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情琐事  

2009-07-22 09:45:33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什么,最近的心情总是很浮躁。终于找到了理想的工作,也为将要开始的工作而努力准备才行,这些我都很明白。可是总觉得对什么还是不满,就在平时不清不楚的就会因为一点琐事就和室友闹一些口角,心情异常的郁闷,摸不清接下来的路。漫长,求索,似乎遥遥无期,又担心接下来的路会走不好。我应该是又想多了。

    诺大的房子里,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,早晨的太阳直直的射进房间,顿时连空气都变得蒸燥起来。这是怎样的生活?我似乎又迷失了。很多时候我总是优柔寡断,可是选择只能由我自己做决定。以前总是考虑别人的感受,为他人着想 ,总想把事情做得圆满,其实在个过程中,总是不小心就伤到了自己。人心大不同,当你本着待人处事的黄金法则去对待别人时,同时也意味着你要承受有些白眼狼的无情,这就是所谓的付出而不求回报。后来想想,其实淡然一些,选择多多遗忘一些,选择糊涂一些,选择为自己多追求一些,生活回归到正道的时候就多一些。只要你想做,只要你愿意真心的为之付出,你就会真的做到。干着急只会更加盲目而已。

    这就是我今早晨的感悟,希望自己能更清醒一些,理智的走好每一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