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成绩,好高兴!  

2010-11-15 19:54:40|  分类: 教学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模块考试结束了,成绩也出来了!在学生们考试的时候我比他们还紧张!

        在模块考试前,我们生物进行了一次小测验,结果90分以上的:7班2个,8班无,9班2个。看高分,9班似乎还可以,可是我不能忘了,这两位同学一直都是稳居年纪前三名的,无论谁教她们,都会考这么高,而且我还注意到虽然说9班理科生偏少,但是不及格的人也太多了,有6个,而7班和8班也就1~2个。于是我询问了他们还没弄懂的地方,给他们补了一次课。并且针对主要错误的题目做了作业,我相信只要经过努力,都会进步的!学习是这样,教学也是这样!

        模块考完之后,批试卷时,我都不敢偷偷掀开密封线内得满分的学生是谁,因为我害怕他们考不好。虽然我已经尽我所能,竭我所力的教他们,可是结果如何,谁也不能确保!

       星期三晚上,赶工批完,涂完答题卡,分试卷分到10:15。因为星期四早上我连着三节课,接着下午第一节课,我一刻都不得闲,来回在4个班讲这张刚考完的试卷。在我讲课期间,答题卡阅完了,生物成绩出来了,上午大课间,我回到办公室。张老师兴奋地告诉我,9班太厉害了,90分以上的总共有6个,7班1个,8班1个,9班有4个!我听到之后,真是兴奋死了!9班,你们太有出息了!我把成绩拷过来,又看了看,80分以上的:7班14个,8班16个,9班15个!这15个是在理科生明显偏少的情况下取得呀!我高兴坏了!回家之后,我抱着老公直跳,我好高兴,我没有教坏他们,我没有,真的,我的努力取得了结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