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点记录  

2010-11-23 21:49:17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又有股想写博客的冲动了,虽然没什么可写的,可是心理上似乎把博客当成我的日记了,总想记录一下。记录我的欢喜,我的感伤,我的努力,我的成果,还有我的抱怨,我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 虽然我都已经23了,明年就是我的本命年了,然而心理上却总还是个孩子,多想一辈子只做单纯的女孩,漂亮青春的活着,无忧无虑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偶尔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烦恼着。小时候也有过好多梦想,如今想来似乎觉得可笑。

       还有一件事忘了说,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半年整,可是又逢学校值班。该死的学校值班,总是轮到23号。唉~即使半年又怎么样,它就是一个平常日子,这样的而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