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碎碎念一念  

2010-06-03 09:54:53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是如此的快,没想到,马上工作就要满一年了。和学生们相处的很愉快,但是同时也让我慢慢的认识到现实的一些残忍性,很难拥有真诚的友谊,更不能述说自己的真实感受。昨天晚上看了一本80后写的散文,触动很大,慢慢的,我们这一代也在渐渐老去,只是某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与经历轻轻的撞击着心灵柔软的地方。其实那一些,也只是些错综复杂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实的洪流中,对与错,模糊地铰接在一起,所以千万不要自以为是的去区分。每个人所要做的就是要在洪流中站稳自己的脚跟,勇敢的追求你想要的东西。这也才是生活的意义吧!可是我,总是不愿意去表现,说实话我也表现不出来。高中毕业之后,曾经争强好胜的性格慢慢的被时间抹去了棱角,我只觉得平静淡然就好,顺其自然就好,默默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简单,安静,我所要的幸福无非如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