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的第一次学校值班  

2010-08-24 11:09:42|  分类: 教学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为了试运行走班,昨天我们正式上班,第一天我便轮上了学校值班。昨晚在女生宿舍楼管理纪律,新高一的学生刚入学,熄灯铃响过之后,学生们依然我行我素,该洗刷的洗刷,该上厕所的上厕所,完全无视纪律。经过我的一顿喝斥之后,绝大部分学生乖乖的回去了。我从一楼转到四楼又转到二楼,发现洗刷间的灯还在亮着。我走过去,轻轻推开门,两个学生正在洗衣服,我想,还是对她们和气一点吧,便和颜悦色的对她们说:“你们怎么还不回去,都这么晚了?”他们彷佛受惊的小鹿,瞪大了眼睛,并且小声的问了我一句话,差点没让我晕死,她们问我:“老师来了吗?”我的天呢,老师~老师就站在你们面前啊!难道我经过一年的三尺讲台历练,还是个学生样!真让人无语啊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