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纠结的工作  

2010-10-07 17:23:06|  分类: 教学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十月底学校复评完之后,就开始正式走班。到时候,普通班就只有一个理科班了。原来是两个,4班和5班,本来是我和张燕老师一人一个,现在两个班合并。而我本身还另外带着三个文科班,加上我又刚工作一年,资历浅薄。估计走班后,这个理科班应该给张燕老师教了。而我只能带着三个文科班走到会考就是终点了。想到这些,心里很难过,这意味着我必须再从头开始,再从高一教起。经过这一个假期的身心和情绪的调整,我也想通了。如果教不成,那时候课很少,我想多学一些东西。比如说flash的制作等,一直是我要学的,这个月见分晓之后再计划吧。

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对自己就挺着急的。克服不了自身性格的原因,每次讲课感觉总是放不开,缺少激情。和我一同来的好多同事,真是非常优异。她们那种自然大方的教态,洪亮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,是我一直学习的目标。在平时教学中,我还比较放得开,自己的课随心所欲的上就行了,学生们也不是很怕我,课上课下都很亲,也很听话,这个是我比较放心的。最愁的就是将公开课了,声音是一大缺陷,说得好听点叫温柔,说得难听点其实就是平淡无味而且还小。中秋期间,感冒一星期,课又多,导致本来就不是很好的嗓子貌似得了慢性咽炎,到现在了还隐隐的有些疼,早晨刷牙总是干呕。哎,我才工作一年呢,怎么就得了职业病,天理啊~~现在买了一大包的药,我一定要让嗓子好好的恢复。

       也许前方的路还有些迷茫,我想只要走好当下每一步就好。我要努力,多向积极的付老师学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