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欢不需要理由  

2011-11-23 21:37:40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老公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呢?我常问他,他说:everywhere。那具体是哪呢?刚开始的时候说:小媳妇好,又香又嫩。现在在我的威逼利诱下,有时候说:我的小蛮劲(他喜欢我打他吗?)有时候说:我的小心眼(我只是又在吃他以前的醋而已啊!)

       也许,喜欢真的不需要理由吧。

      虽然我们吵过很多次架,可是最终都是和好如初,而且比过去的感情更好。老公总是抱怨我慢吞吞的,让他等,有时候外面下雨或者特别冷,他就等不及了,向我发脾气。直到有一次,我们大吵了一架。当然我在试图改掉过去的这种慢性子,而老公在等待我的时候,也不再抱怨,而是一直在那里傻傻的等。早晨给我送饭,帮懒惰的我把自行车推到车棚,给我买我喜欢喝的老酸奶、果粒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