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生活之第26周  

2011-11-06 21:09:48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工作两年多了,感觉自己还像小孩似的,没有长大,讲课不成熟,人际关系又不会处理。不过,现在有两点,我是切实感同身受:一是不到万不得以,千万不要找别人帮忙,尤其是那种似远非远,似近非近的人,心里计较的很;二是付出不一定有回报。不管怎么说,做我所做,本着一颗纯真、善良、感恩且积极地心,只能这样了!

       下个月,弟弟就要结婚了。对待家人,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,尤其是弟弟。我一直想写一篇作文,关于我弟弟的,虽然自己写的水平很洼,但还是总想记录一下,有些东西,无论写的好坏,只要记录下来,就是一笔财富。我希望弟弟、爸爸、妈妈以及弟妹、小侄子们将永远健康平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