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生活之第5周  

2011-06-16 16:02:20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这一周有什么好说的呢,确切的说应该是上一周才对,今天都是18周星期五了呀。高考监考、中考监考,一刻不停歇的忙碌。不过,虽然每天都上班,我心里却多了一份难得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 一是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广场健身舞训练。每天早晨5点早早起床洗漱,乘着清凉的晨风到学校和同事们一起随着音乐摆臂伸腿,扭动腰肢(目前只能这样说,呵呵,毕竟刚学师,做的不甚雅观)虽然可能做得还不是很到位,也没有教练做那般优雅,但是做操的过程中,身心仿佛都通畅了,过去的那种浮躁突然间消失殆尽。来到这里,我就是做操的,锻炼身体的,将所有的心思用在跳舞上,没有人催着我要干什么活,不用担心我做错了什么,也不用想怎么改善死气沉沉的课堂,不再为如何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而烦恼。这一刻,我是自由的,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二是每天下班之后,晚上不用到学校坐班,有几个要好的同事邀请我到她们宿舍去玩。我们尽情的聊侃八卦,仿佛有说不完的话,诉不完的苦乐,讲不尽的故事。而且,由于同事的感染,我又拾起了半年未动工的十字绣,边聊边绣,仿佛农家小院的俩姐妹,边修鞋边说着知心话。

      三是在中考监考时,我居然两次抓到空考,几率之低可想而知。这应该是最近发生的最幸运的一件事了,好几个同事羡慕的说可以去买彩票了。

       监考的生活虽然忙碌,但是也有种难得的自在,现在工作生活又步入了正轨,但是对于这种偶尔的闲适还是有所期待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