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生活之第40周  

2012-02-12 22:03:14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上班了,又开始忙碌了,仿佛昨天刚放假,今天就上班了。周记在寒假又懒惰的没写,不知道自己浑浑噩噩过的什么日子。有些心事无法诉说,也害怕别人知道,是我自己想的太多,还是知心的朋友没几个?好像自己总是找不到感情寄托和发泄的地方。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孩子,总想找个没人的角落,偷偷哭一场,把我所有的不快乐和烦恼都随着眼泪宣泄而出。我也渴望给予别人温暖和快乐,于是在课堂上我力图找一些幽默点来让学生们快乐,课下我尽量的多关心他们。可是我的能量是那么的缺乏,能够给予他们的总是不多。有一个学生,我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,从去年考试前一个月请假之后就再没回来,也许他是转学了,也许他是休学了,我都不得而知。不是我不想关心他,是我可怕过多的关心反而害了他。我也听到过一些传闻,就比如上学期听他们语文老师的课,他故意调位子坐在我的旁边,下了课,语文老师问他怎么坐在外面了,另一个同学大声的说:“因为他想挨着生物老师坐。”好几次,学生们看见我们说话,就爱哄笑。经历过青春期的我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而这个时候他有好六门功课由于贪玩落下了,原先的他多么的优秀,我知道他需要鼓励,需要督促,可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我们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而已!我淡漠了,做了一个老师不合格的做法。之后发生了一些小事,再之后,他就请假,一直没回来。到现在,我一直都心里有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