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宝贝六个月  

2013-11-20 23:49:04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圳圳六个月了,坐的非常好,每次一让他坐着,他就想玩自己的脚丫丫,可现在天冷,穿着棉裤呢,有时候我就把他棉裤脱下来,让他坐在被窝里玩个痛快。圳圳这个小名我还没叫习惯,自从宝贝出生后,小名总是定不下来,因为我和他爸总是意见不统一,半个月前,让我们学校懂五行八卦的王老师帮忙起了这个名字:圳圳,因为孩子五行缺土,火太旺,用水来补一下。这个名字还是不错的,叫起来也响亮。宝贝的耳朵和眼睛都特别灵敏,我想到一个词,耳聪目明,哈哈。前天,开会校长点名表扬了我,因为我教的班成绩好,连带着班我怀孕时成绩好的事又再表扬了一番,看来我的努力终于被领导看到了,接下来我希望能在讲课上有所突破,当然成绩还必须得保持,这都是宝贝给我带来的好运气。这两天心里有些放松,晚上上网多,每次想睡时,宝贝又醒了,导致睡眠严重不足,明显体力不知,感觉自己快要跨了,自己的多注意点了。宝贝刚露出头的两颗小牙特别萌!我希望自己能抽出时间来,给宝贝做做辅食和衣服,虽然我已经很忙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