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遇到了这样的课代表  

2014-01-01 17:03:16|  分类: 教学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收试卷,所有人都交了,就她俩没交,我让别人叫了两次,才过来。我说,昨晚上,我不是强调让做完的吗?其中一个课代表就说:我昨晚上拉肚子了。那个语气好理直气壮来!平时,发试题时,我顺便问问:做完了吗?她们就回答:快做完了,啊,老师,我都没做,别说其他人了。言外之意,其他同学都没做,而且还告诉我其他同学做完了也都是抄的。我在准备公开课时,需要几个学生做准备上黑板自己讲授,她就说:老师,你这么认真干嘛?其他老师都是随便讲讲,能用得着我吗?你找了这么多同学准备,又不能都上黑板说,我要不就不弄了。 说实话,她俩作为课代表,作业是及时报了,但是,经常我叫他们时,他们不在教室,我不找他们时,老往办公室跑。她俩的成绩处于班里中下游,聪明是聪明,但是老是这种态度,我好无奈,一个学期了,我对他们已经没有耐心了,我真的很想换掉课代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