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扬的风信子

爱工作,爱生活,爱家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总是压力这么大  

2014-09-22 17:35:21|  分类: 心情杂货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情绪总是不稳定,动不动就爱发火,和现在的生活工作状态有关,再也不能心平气和的面对一切。我不是很拼的人,我不想拼,可是现实就是这样残酷,你不争不抢,别人就会来抢你的,你什么机会都没有,我必须的努力。当我遇到挫折时,身边的人说是为我着想,背地里又来一脚,吃过了几次亏,我还能不知道吗。很多时候我手足无措,会找W,可不能总是找她,她也有自己的苦恼,结婚好几年了,一直没怀上孩子。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,一切都得靠自己,没有大智慧,那就得多靠勤来补拙。家里有宝宝了,我也不能完全不顾孩子,他那么小,那么需要我,总是“妈妈……妈妈……”喊我,婆婆年纪大了,照顾孩子也不容易,我下了班总是尽快赶回家,工作的事情总是尽量在上班期间尽快做完,每个星期都会马上备好下星期的课并想好一周的计划,再也没有过一天是一天的惬意感了。

       老公也挺让人揪心的,对工作总是不用心,这个学期初,被校长给整了一次,幸亏找了人,才度过这次危机。我在家里对他冷嘲热讽,为什么?因为我以前的安慰根本没用,安慰他他就觉得自己做的对,反而心安理得,像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没有是非观念和耻辱感,我真是被气死了,助纣为虐啊,可是我们家是什么条件,没钱没权没人罩,这样的折腾,别人会像捏蚂蚁一样直接捏死你。我真的很希望他现在能振奋起来,教出好成绩。别成天捣鼓电脑和摄影,那是业余,不能填饱肚子,不能本末倒置,好好干好自己本职工作才有饭吃,有钱花。如果我对他说这些,他就会大声说闭嘴。我真是无语。晚上孩子有时候不舒服,让他帮忙看下孩子,立马脾气就来了。虽然说,白天他会帮忙看看孩子,那也是他想看了才看。不想看的时候,就对我大声吼。什么是责任心?不是你想负责,就去负责,而是即使你不情愿干某件事情,但是这件事情在你的职责之内,你也会尽心尽力去完成。当初就是因为老公的童心未泯,没有功利心,才喜欢他的,可是我真的不想让这些性格变成他的绊脚石。

      我真心的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,好起来,这一年是关键时期,我希望我们家能顺利积极向上的度过这一年。我想做一个好妈妈,好老师,好老婆,好女儿,好姐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